tods2pshoes
Cały czas gada!
Dołączył: 23 Lut 2011
Posty: 9198
Przeczytał: 0 tematów
Ostrzeżeń: 0/5 Skąd: England
|
Wysłany: Pią 22:07, 25 Lut 2011 Temat postu: hogan tods 4108 |
|
|
实时渲染和离线渲染两种技术都在不断飞速进步,特别是前者的效果正在不断逼近后者,越来越像照片,[link widoczny dla zalogowanych],比如《Crysis》系列和各种各样的玩家MOD,[link widoczny dla zalogowanych],再比如NVIDIA Optix等多种光线追踪渲染引擎,很多游戏厂商也在宣传新作的时候加入“电影级体验”等字样,只是不知道还要过多久才能真正像看电影一样玩游戏。
画面渲染可以分为两种,[link widoczny dla zalogowanych],一是3D游戏里的实时渲染(Real-time Rendering),二就是动画电影用到的离线渲染(Offline Rendering)。前者因为需要保证速度而不得不在画质上做出妥协,后者则可以为了追求真实感而不计成本,[link widoczny dla zalogowanych]。
Fabrice D和Fygomatic就是离线渲染领域的两位专家,特别擅长渲染艺术女性和科幻角色。他们平常使用的工具分别是E-on Software出品的Vue和Curious Labs推出的Poser,都是三维图像和动画设计软件,后者更是专注于人物模型制作。两人还都是数字艺术社区Renderosity的积极成员。
转载请注明出处: [link widoczny dla zalogowanych]
整理/殳
Topics related articles:
[link widoczny dla zalogowanych]
[link widoczny dla zalogowanych]
[link widoczny dla zalogowanych]
Post został pochwalony 0 razy
|
|